当前位置:

省环保厅专项检查湘潭经开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结果均达标!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肖青 编辑:刘艳芳 2017-11-03 11: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1月1日至2日,省环保厅监察局副局长凡德元带队到湘潭经开区,专项检查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市环保局副局长廖勇、经开区环保分局负责人等一同检查。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及现场检查的方式,抽查了4家市管企业、4家区管企业。重点检查了企业危废产生、贮存、转移、处置等环节,查阅了管理计划、申报登记、台账记录、转移联单、应急预案、业务培训、环境检测等资料,并对危废贮存场所设施以及配套的污染防治设施进行现场核查。本次抽查企业对照考核表打分,结果均达到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考核要求。

  检查组对我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下阶段,市环保局及经开区环保分局将继续加大对涉危单位的监管、查处力度,培育、树立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样板单位,坚决防止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通讯员 肖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