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考察团赴上海对接红星美凯龙项目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1-03 15:0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0月30日,岳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挚,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熊炜,市政府副市长杨昆,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岳阳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尤庆学等一行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蒋小忠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红星美凯龙总部1号馆、2号馆,随后在该集团会议室参加座谈会。

  蒋小忠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以及入驻岳阳经开区项目的思路,双方着重就岳阳红星美凯龙项目推进情况展开了深入对接和洽谈。

  岳阳考察团表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作为目前国内面积最大、商场数目最多、地理覆盖面积最广的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选择岳阳合作投资,对进一步开拓公司市场,提升岳阳消费理念,将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市委、市政府将积极为该项目建设运营提供良好的服务和保障,确保明年10月1日顺利开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