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6号线有望2021年实现通车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刘攀 官琴 编辑:刘艳芳 2017-11-03 16: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11月3日讯(刘攀 通讯员 官琴)11月2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意龙主持召开长沙地铁6号线高新区段沿线企业对接会,为6号线建设公司、施工单位和企业之间搭建了沟通对接的平台。主任助理、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局长王建辉参加会议。

  会上,6号线施工方表示,作为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将打造施工样板工程,力争在2021年实现6号线建成通车。随后,中建股份6号线二标三个工区分别向企业介绍了高新区段地铁站的位置、开口等情况以及施工过程中可能对沿线企业造成的影响,恳请企业支持与配合地铁建设。参加会议的6号线沿线15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地铁建设利国利民,建成后将极大地方便企业职工和百姓出行,将全力支持;希望施工单位及时与企业对接具体问题,方便企业提前做好安排。

  周意龙强调,高新区各相关单位应统一思想、全力支持地铁建设,明确问题导向,加强对接;统一标准、统一要求,依法依规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同时,施工单位还应优化方案,文明施工,打造优质、高标准的施工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