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彩虹来了!吉利汽车千人彩虹跑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2017-11-06 09: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1月1日上午8:30,湘江之畔的九华湖德文化公园沐浴在柔和的晨光之中,充满朝气。

在德楼前面,吉利汽车千人齐聚于此,准备开始一场好看好玩的彩虹跑。

举行简单起跑仪式后,在健身教练的示范下,大队伍拉开架势开始热身。吉利集团副总裁、湘潭公司总经理刘向阳率公司高管带头参加活动,队伍士气高涨。

热身之后,随着一声号令,千人队伍在五颜六色的彩粉中开启了彩虹跑。

沿江北上,湘江水在眼光照射下碧波荡漾。参与彩虹跑的吉利高管和员工们甩开膀子加油跑,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

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举办“远景跨越百万再出发”彩虹跑主题活动旨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也是庆祝吉利集团成立31周年,以此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倡议员工健康运动、强身健体。

活动现场

  这次活动以九华湖公园东门为起点,沿江往北约3公里折返,全程往返约6公里。最后,来自吉利汽车焊装厂的税建第一个冲过终点线,获得本次彩虹跑第一名。税建是四川泸州人,平时喜欢运动。他表示,九华湖环境优美,在这里开展长跑比赛非常有意义。(记者 钟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