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四季度•项目】加速度!桑顿新能源2.5期项目即将投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冯晓寒 编辑:刘艳芳 2017-11-06 09: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桑顿新能源已经成为九华最具代表性的龙头企业之一。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如今,桑顿新能源已经成为九华最具代表性的龙头企业之一,许多来九华的客商都会到桑顿新能源参观考察。当前,桑顿新能源2.5期项目也正在紧张施工建设当中。今天,我们就来一睹它的风采。

记者发现,厂房主体已初具雏形,工人们正在对厂房内的设备进行安装调配。普通的家用制冷,一台空调就能解决,但是这么大的厂房需要怎样的机器才能解决呢?项目负责人介绍,眼前这一套设备就是可以提供整套园区的制冷装置,现在已经安装到位。

厂房外面,工人们正在装饰外墙,道路施工等。

桑顿2.5期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从今年3月份动工开始,一直抢抓施工进度,现在主体建设工作已经完成95%,室外的管道安装、道路、绿化、围墙等已经基本完成,室内的公用设备,包括冷冻水、锅炉、空压、燃气、配电系统等正在进厂安装。生产设备将于11月中旬开始大批量进厂安装。

桑顿新能源2.5期效果图

  据了解,该项目预计12月投产,项目实施后将形年产动力锂离子40亿WH,达产后的年年产值可超百亿元,增加就业人数1200余人。(记者 冯晓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