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湘潭高新区打造“千亿园区” 东方金谷产业城招商推介会举行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罗韬 编辑:刘艳芳 2017-11-06 09: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11月2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韬) 近日,湘潭高新区的东方金谷产业城一期三批招商推介会在盘龙山庄启动,多家中小微企业在此寻找发展机遇。

1

东方金谷产业城一期三批招商推介会召开

  东方金谷产业城位于湘潭高新区双马工业园内,是市重点项目。项目规划用地1000亩,建筑面积将达90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全面投产后,将吸纳400多家企业入驻。

  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建成,并入驻了机械制造、五金电气、汽车零部件、环保新材料、商贸流通五大产业为主导的中小微企业110家,实现了企业的办公、研发、生产、销售、仓储、配套、流通为主的产品功能。

  产业城着力打造的“基础服务+公共服务+增值服务”的交互式全要素服务体验得到了各级政府和业主们的一致肯定。

2

东方金谷产业城

  此次一期三批项目用地为迅达路东侧一期三批的工业用地,用地约172亩。设计厂房面积120至800平方米,包括单层厂房、多层生态厂房和临街独户物业,总户数达300户,可以满足大量超低能耗的制造、加工、组装、研发、展示型小微企业的需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