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加快推进新松机器人项目 确保完成任务目标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刘毅 编辑:刘艳芳 2017-11-06 09: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为更好推动新松机器人项目建设进程,近日,湘潭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文复军带队来到新松机器人项目,现场调度项目征地拆迁和开工启动大会等工作,对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交办,确保项目如期启动。

1

文复军在新松机器人项目现场调度

  新松机器人项目东至迅达路,西至货场环路,南至书院路,北至晓塘路为界。涉征双马街道新华村、邓桥村、向阳农场部分集体土地,项目用地属高新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的范围。需征收土地约832.5亩,集体土地上房屋133栋,现土地已测绘结算,房屋拆除完成98%。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文复军在新松机器人项目现场,实地察看腾房交地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开工启动大会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现场对房屋拆除、杆线迁改、补偿费用发放、开工启动大会的准备工作等问题进行交办,明确了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到个人。

  文复军表示:“目前,新松机器人项目建设已经进入到攻坚最关键的阶段,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认识,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性,加快进度,紧扣时间节点,全面完成任务目标,为项目开工启动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通讯员 刘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