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人徒步38公里来九华湖公园签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7-11-07 09:0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1月4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的1.2万名“毅行者”从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出发,徒步行走来到湘潭九华湖德文化公园。至下午2点,德楼广场前已是人头攒动,好热闹。这是由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湖南(秋季)百公里”徒步行活动,“毅行者”们要沿湘江徒步穿越长株潭三市,全程百余公里,而此次活动的第三签到区就设立在九华湖德文化公园。万人队伍浩浩荡荡,延绵数公里颇为壮观。

加油,朋友们!前方就是第三签到区九华湖德文化公园啦,可以边欣赏美景边休整。

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户外徒步行走让人畅快淋漓,九华湖德文化公园美景让人赏心悦目,这个公园太美啦!我得赶紧分享到朋友圈去!

我是湘潭昭山的,这几年九华发展真快、变化太大了,九华湖公园环境优美、风景秀丽,九华人真幸福呀!湘潭春风车友会队长告诉记者说。

下午三点,第三签到区的“毅行者”人数达到了最高峰。

来自益阳的轮滑爱好者张同学说,一路过来发现九华段的沿江路修得最漂亮,九华湖公园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我已完成38公里挑战啦,好开心!欢迎小伙伴们围观拍照。

“毅行者”们经过短暂的休整和简单补给后,又激情满满的奔赴下一签到点,直至到达株洲完成全程100公里的徒步行走。

(记者 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