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永珍到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视察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熊莺 徐蜜 编辑:刘艳芳 2017-11-07 10:0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11月1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永珍一行到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视察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伍国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德清陪同视察。高新区社事局、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参与汇报。

1

刘永珍(前排右一)一行到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视察工作

2

刘永珍一行在学校机器人教室

3

刘永珍一行在学校心理咨询室

  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刘永珍一行重点查看了教学楼、食堂、宿舍、操场及科技楼的建设情况。学校校长马小敏就学校的建设成果作了详细汇报,刘永珍对学校各方面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4

刘永珍一行在学校食堂

5

刘永珍一行在学校操场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是高新区今年新建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现有小学部、初中部共计1300多名学生。学校秉着“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及“质量优先、全面发展”的办学目标,全面推进课程改革,形成了科技创新、艺体、社会实践等一系列的特色教育。

6

学校实景

  通过实地查看与听取汇报,刘永珍充分肯定了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领导班子的团结敬业精神,对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她指出: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为高新的基础教育树品牌,在推动全区教育均衡发展中起到领头羊的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创新精神,在树品牌的同时树口碑。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要注重校园文化建设,将长郡与高新元素进行深度融合,形成自身特色的校园文化。(通讯员 熊莺 徐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