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春生专题调度岳阳经开区近期开工项目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1-07 10:2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1月3日,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专题调度近期开工项目,要求主动做好协调服务,确保重大项目如期开工。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国良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即将开工项目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集中分析讨论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着力点,并对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讨论开工日期。

  会议明确,要抓已签约项目的落地开工,通过近段时间一批项目的开工,来检验全区招商成果,检验各个乡镇和职能部门的工作成效。

  谢春生要求,要大力破解影响项目开工的突出问题,加快征拆力度,为项目开工创造有利条件;要全力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初步确定数博环球项目11月16日开工,华润燃气项目11月18日开工,华邦建设项目11月28日开工,并要求海济生物总部11月底完成土地交付任务,12月底前完善具备开工条件。同时各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对即将开工项目的领导与协调,主动积极做好协调对接,服务好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