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十一”战线拉长,湘潭综保区提前备战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1-08 09: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有机馆设“双十一”特惠专区,联合国馆从11月1日至12日全场5折……11月2日,我们来到湘潭保税商品中心(以下简称“商品中心”),发现这里的大部分展馆已经进入了“双十一”状态,许多商品的价格都已提前打折。相对丰富的线下活动,湘潭保税“盘古通”的线上预热更早,从10月28日开始每天都有秒杀活动。

  作为今年湘潭“双十一”商战中的新成员,湘潭综保区备战早,内容丰富,主要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盘古通”作为湘潭本地首个网上跨境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依托湘潭综合保税区独特功能优势,自今年1月12日正式上线以来,网站注册会员数达2万余人,合作商户来自全球各地。“盘古通”的运营总监王文杰说,他们计划通过“双十一”的系列活动,如11月3日起每两天推广一个大类目商品,加上满即送活动,将成交量扩大至1万单左右。

  线下商品中心的“双十一”活动力度较国庆期间更大,可以说是商品中心开业以来力度最大的促销活动。奢侈品馆从11月8日开始6折起,名表馆全场8折,还有送现金券、抽奖等活动。商品中心企划部负责人陈帅说,国庆期间的促销活动效果很好,在此基础上,他们提早策划,将活动战线拉长,很多展馆的“双十一”促销活动从本月1日就开始了,持续将近半个月。

  “我们的线上和线下都是第一次参与‘双十一’的商战,所以准备较早。”湘潭综合保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80%的线上进口商品通过海外直邮和保税仓发货两种方式销售。便利的通关环境,可以实现跨境商品24小时快速通关,全程电子化管理也可实现商品追溯,让消费者获得服务保障;依托海外仓,线下进口商品也有明显的价格优势,而且购买后可以直接带回家。

  当前,湘潭综合保税区已双管齐下,做好了迎战“双十一”的各项准备。(来源:湘潭在线 )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