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第二届中小学秋季运动会圆满举行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熊莺 徐蜜 编辑:刘艳芳 2017-11-08 10:0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近日,湘潭高新区第二届中小学秋季运动会在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隆重拉开序幕。

1

湘潭高新区举行第二届中小学秋季运动会

2

开幕式现场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同学们以整齐的方阵在国旗队、彩旗队的引领下,昂首步入运动场。以班级为方阵的同学们在行进中进行着特色展示,嘹亮的口号、整齐的队伍,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高昂斗志。

3

比赛现场

4

比赛现场

  开幕式后,运动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一个个如脱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5

比赛现场

  田径赛的比拼,同样精彩。小小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也不放弃;小小接力棒,棒棒传力量。接力赛让大家知道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可以说“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无限的张扬。

6

亲子运动会现场

  小学一、二年级的亲子运动会更是精彩纷呈,父母和孩子们一起玩亲子游戏,增进了彼此间的距离,同时培养了孩子和家长之间的默契。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通讯员 熊莺 徐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