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抢修掉线监控 让监控“耳聪目明”

来源:微九华 作者:扶春明 编辑:刘艳芳 2017-11-08 10: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1

近日,智慧九华联合和平街道等单位,开展抢修掉线监控,修剪遮挡监控树枝。

  近日,智慧九华联合和平街道等单位,开展抢修掉线监控,修剪遮挡监控树枝,与市公安平台对接等系列视频监控系统“全面体检”工作,做到让视频监控“耳聪目明”。

  通过五年的建设,经开区视频监控数量已达到2182 个,主要覆盖社区、学校、车站、主要道路等重要场所,这些监控摄像头如不眠不休的“警察”,全天守护在城市的公共区域,做到了视频全方位覆盖。视频监控系统已初步实现公安、行政执法、公用事业、综治等职能部门共享共用。为了让监控保持发挥“千里眼,顺风耳”的作用,智慧九华与区公安分局等部门一道,在现场查找问题,一道研究解决对策,将问题消灭在萌芽当中。在2017年市级下达的为民办实事任务中,智慧九华已全面完成视频监控建设任务。(通讯员 扶春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