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黄标车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7-11-09 09: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加强黄标车的管制与治理,11月8日上午,湘潭经开区召开黄标车治理工作推进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调研员颜正群,党工委委员、九华公安分局局长宋新平,湘潭市政府督察组相关负责人及经开区相关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湘潭经开区相关责任部门就近段时间的黄标车治理工作作了汇报。湘潭市政府督察组相关负责人表示,黄标车的治理任务紧、难度大,希望各位负责人能够分享治理经验,提高治理效果,进一步推动我们的环保工作。

  宋新平指出,黄标车治理工作一定要细致细心,不能漏查。有些违规车辆因多次转让转手,在寻找户头车主方面会有一定难度,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快速高效的完成这项工作任务。

  颜正群表示,这次集中报废这些黄标车,难免会遭到部分违规车主反对,希望工作人员能够耐心的做好思想工作,向大家传达治理黄标车的根本目的。颜正群说,经开区将会尽最大努力,为车主争取更高的补贴以降低他们的损失,也希望广大违规黄标车车主能够配合湘潭市这次集中治理工作,让我们生活的城市能够更加干净整洁。(记者 李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