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长沙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熊毅 黄姿 编辑:刘艳芳 2017-11-10 08: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上午,长沙经开区党工委、长沙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十九大代表、湖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李发美专题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主持学习。(以上图片由刘晓东摄影)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露 通讯员 熊毅 黄姿)11月9日,长沙经开区党工委、长沙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专题学习会召开,特邀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南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李发美专题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真正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融入血脉,不断转化成区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主持学习。

  学习会上,李发美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全面、深入、详细的解读。既有宏大的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逻辑严谨、语言平实、内容丰富,对于帮助区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懂、悟透、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意义和指导作用。

  曾超群在主持学习时指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层各级、广大党员干部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区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区县的统一安排,结合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在深学、精悟、笃行中提升自觉、强化责任,在持续宣传贯彻落实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高举党的十九大精神旗帜,坚定不移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意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不移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发展,聚焦中心、创新奋进;坚定不移用十九大精神凝神聚气,勠力同心、合力共进。

  曾超群表示,在具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过程中,要始终紧扣长沙县“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发展主线和长沙经开区“率先打造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区,率先建设5000亿国家级园区”的发展目标,立足本地区本单位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做,推动十九大精神真落地、见实效。要坚持学习贯彻与改革发展“两手抓”“两手硬”,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加强党的建设上,落实到推进区县重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和今后发展的具体实践中,以一流的发展业绩检验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一往无前的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谱写区县发展新篇章。

  长沙经开区全体工管委领导、集团公司领导及督办专员,各局(室)、驻区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长沙县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