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颜晓媚到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现场办公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熊莺 徐蜜 彭舒 编辑:刘艳芳 2017-11-10 09: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11月7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颜晓媚带队到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解决学校目前的困难和问题。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戴铁钢、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鹏陪同调研,高新区工管委办公室、社事局、人社局、财政局、建设局、执法局、征拆办、双马街道、审计中心、高新集团、SPV公司、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

颜晓媚一行查看学校直饮水设备

2

颜晓媚一行查看学校食堂

3

4

颜晓媚一行查看学校环境

  颜晓媚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教学楼、宿舍楼、食堂、操场等地现场考察,详细查看了校园环境及建设情况,重点检查了学校安全和卫生情况,对学校建设不合理的地方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现场办公会上,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校长马小敏就学校的发展情况及现在所面临的困难作了详细汇报,重点提出了学校教师待遇、公交线路、二期建设等方面的问题。高新区参会的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学校现在所面临的问题及二期建设的情况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按照区工管委的统一安排,竭尽全力解决学校现在所面临的困难,全力支持学校二期工程的建设。

6

颜晓媚讲话

  颜晓媚仔细地听取汇报后,对学校的整体发展状况较为满意,她指出:第一,学校老师要不忘初心,要行动回归本位,团结起来把长郡高新实验学校办好,办出特色,既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要,也符合高新区综合发展的需求。

  第二,相关单位要多方齐心协力,做到有求必应,无求必问,全力支持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学校茁壮发展。

  第三,全力解决学校提出来的具体问题。教师待遇方面,高新区将专题研究给予支持;公交线路方面,高新区将与汽运公司协商,延长部分公交线路到学校公交站台。(通讯员 熊莺 徐蜜 彭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