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安委会召开第四季度例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谭雄焕 编辑:刘艳芳 2017-11-10 09: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11月7日下午,湘潭高新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今年第四季度例会,区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安委办主任、区产业局局长李佳谕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秋良出席并讲话。

1

高新区安委会召开第四季度例会

  今年以来,湘潭高新区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扎实开展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整治和“打非治违”等重点工作,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向好,未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2

高新区安委会召开第四季度例会

  会上,区安委办副主任、安监局局长成中辉通报了前段时间安全大检查和综合督查的相关情况,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区建设局、执法局、公安分局等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纷纷结合自身工作作表态发言。

3

会议现场

  彭秋良指出:四季度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各行业领域进入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冲刺阶段,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各部门各单位要认清当前存在的事故风险,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严防事故发生。

  接下来,全区将根据市安委会第四季度例会会议要求安排部署,重点抓好年终安全生产大检查、“一单五制”、“ 打非治违”和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做好市委市政府对湘潭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的年终考核。

4

彭秋良讲话

  彭秋良强调:“进入第四季度以来,人员密集场所、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压力逐步增大,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扎实做好市安委会综合督查组反馈问题和“一单五制”交办问题的整改工作,深入开展大检查“回头看”。同时,针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相关部门要敢于亮剑,强化隐患整治,认真落实“一单五制”“ 打非治违”、安全生产年终考核等重点工作,坚决打好年关安全生产保卫战。”(通讯员 谭雄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