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工匠精神 铸就金杯品质 金杯电工电磁线开展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1-10 10:2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11月9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提高员工质量意识和积极性,加强员工工作责任心,提高执行力,增强企业凝聚力,弘扬金杯质量文化,金杯电磁线9月以来在公司内开展了以“弘扬工匠精神,铸就金杯品质”为主题的活动。

1

召开活动动员会

  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陈海兵为组长的质量月活动组织机构,并对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策划,召开活动动员会,在全公司范围内营造活动氛围。

  围绕主题,营造氛围

  公司行政楼的电子显示屏每天滚动宣传质量标语和活动主题。围绕活动主题,策划开展了质量征文活动,共收到各作业区和部门的稿件21篇,较去年的征文活动增加了11篇,员工的参与度有所提高。

  学习培训,提升水平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干部队伍的建设,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执行者队伍,提高精细化管理的潜力,公司组织开展了质量专题培训《全面质量管理》和《质量管理精细化》。

  开展竞赛,形式多样

4

活动现场

  9月底,生产部组织开展了精益生产知识竞赛,共有9支队伍积极参加,取得了很好的反响。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增加了文学类和生活常识类知识,最后环节书法比赛,由每个参赛小组认真书写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方针,加深员工对管理方针的认识,使质量观念深入人心,在欢乐的气氛中又收获了新的质量知识。

  组织作业区相关员工进行叉车、行车技能比武和模具班修模技能比武,促进技术工人的人才培养,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比武结束后,按照考评结果对优胜者进行奖励,不仅有力的促进了操作者提高技术水平、提高工作效率,也有效的促进了规范操作过程保质保量。

6

7

获奖

  今年初制定了各作业区QC活动工作计划,共成立了6个QC活动小组,这不仅能提高员工工作主动性,发挥主人翁精神,还能鼓励大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经统计2017年漆包线导体尺寸的不合格减少60.77%,获得了此次QC活动评比的一等奖,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一批管理和技术人员,也提高了广大员工的职业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QC小组活动,不断提高进步。

  2017年,金杯电工透过一系列举措,有效的提升了全员的质量意识,大家都齐心协力,围绕“百年金杯,百亿金杯”的奋斗目标而努力,促进了品质的改善,产品一次检验合格率整体提高2.77%,自检完成率提高3.6%。质量管理无止境,质量改进常抓不懈,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不断走上新台阶,力争早日实现“做中国电磁线领军企业”的战略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