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暨脱贫退出调度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华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龚蓉 2017-11-11 16: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娄底经开区召开脱贫攻坚暨脱贫退出调度会,对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度,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扶贫办和各职能部门详细讲解了贫困退出动态管理、新增和返贫人口动态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清理、扶贫对象信息采集录入、动态调整交叉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等内容,要求参会学员吃透政策,严格按照标准程序扎实有效开展动态调整工作。

  陈奉文指出,脱贫攻坚工作重在工作落实,要紧紧围绕“错评率、漏评率、错退率;群众满意度”三率一度要求,按照全区统一部署,认真抓好底层数据清理,明确行之有效的脱贫攻坚路径。各相关部门和办事处要正确对待脱贫攻坚工作,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一个系统工程,既不高估自己的工作能力,也不低估脱贫攻坚的工作难度,要真心实意,精准施策,充分利用娄底经开区的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全面开展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医疗扶贫、就业扶贫,全区上下同心,真抓实干,打赢年度脱贫攻坚战役。

  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曾令栋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