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改时代,金融科技助力社会办医”高峰论坛长沙开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娟 刘红 编辑:刘艳芳 2017-11-13 08: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0日,“医改时代,金融科技助力社会办医”高峰论坛在长沙开讲。

  红网时刻11月10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刘红)今日下午,“新医改时代,金融科技助力社会办医”高峰论坛在长沙开讲。活动由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指导,潇湘晨报主办,马上消费金融协办,并带来金融科技助力社会办医的创新解决方案,开启湖南消费金融的蓝海市场。

  随着消费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我国的消费金融进入爆发期。湖南作为人口大省,也是消费大省,整体消费结构正在从过去的生活必需品消费向个性化,品牌化,娱乐化升级,省会长沙具备打造新消费金融中心的土壤和基因,吸引众多金融机构入场。

  本次论坛的协办方马上消费金融,是一家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全国性金融机构。马上消费金融市场总监刘兰英说,数据显示,湖南的分期消费数据位居前五,是中部城市中的翘楚,极具活力,可以看出湖南当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逐渐接受消费分期的观念,也更熟练运用金融服务和工具改善生活。

  刘兰英表示,未来,马上消费金融将继续坚持科技驱动业务发展,坚持消费金融赋能商业、助力实体经济。马上消费金融CEO赵国庆表示,公司将借助金融科技的发展推动服务、流程、风控及商业模式的再造,提升业务发展的综合能力,践行普惠金融,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