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部门联动,推进环保整治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杨意芳 编辑:刘艳芳 2017-11-13 08:38: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1月10日上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九华公安分局局长宋新平主持召开环保专项督查任务交办落实会,响水乡人民政府、和平街道办事处、环保分局、民政和农村工作局、公安分局、综合执法局、督查室等部门参加会议。会议按11月8日经开区召开的重点环保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和部署桔杆燃烧和黄标车治理两项整治工作。

  响水乡人民政府、和平街道办事处汇报了两个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工作措施:一是加大宣传力度;二是发挥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发动群众自觉参与环保行动;三是加大与环保分局、公安分局、小区物业公司、建筑工地的联动,及时发现情况、分级处置,严厉打击破环环境的违法行为。其他部门也就各自的职责和任务落实情况作了汇报。

  宋新平委员充分肯定了乡、街前期开展的工作,要求各部门下阶段的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来实现整治目标,最终以结果衡量工作的成效,要求督查室进行专项督查,并将结果运用到绩效考核体系中。会上乡、街党政负责人均表态坚决完成整治任务。(通讯员 杨意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