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石连泵站项目污水管网建设进入实质阶段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高赛 编辑:刘艳芳 2017-11-13 08: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1月10日上午,由九华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在九华大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石连污水提升泵站及配套管网项目技术交底会,经过科学安排,日前,石连污水提升泵站及配套管网项目已正式动工建设。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公司项目建设部、规划前期部负责人,以及施工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

  会上,专业技术人员对石连污水提升泵站项目的设计、施工技术规范以及技术标准进行了详细交底,会议形成了推进项目建设的科学安排。之后,该项目正式动工建设,工程完工后将完善九华污水处理厂的运行以及整个九华地区污水管网的构建,民生意义重大。

  石连路污水提升泵站位于石连路与九昭东路交汇处北侧,其配套污水管网起于泰富路,止于九昭东路。项目包含30000m3/d一体化污水泵站一座及配套管网。(通讯员 高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