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拳友“闹”九华 九华太极学堂启动

来源:微九华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7-11-13 08: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1

200拳友“闹”九华。

  湘潭在线11月12日讯(记者 黄俊) 11月11日,九华太极学堂正式启动,来自全市近200名太极拳爱好者参加了在红星美凯龙九华家居建材广场举行的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湘潭经开区文教卫计局、总工会主办,湘潭市白石太极健身协会承办,九华家居建材广场协办。

2

3

活动现场

  虽然下着绵绵细雨,但参加本次活动的“拳友”们热情高涨,在市白石太极健身协会太极拳讲师带领下,所有“拳友”共同演示了二十四式陈氏太极拳。

4

5

活动现场

  开办太极学堂,旨在推广与普及太极拳。太极拳运动是中华民族文化的优秀遗产之一。打太极拳是增强体质.预防疾病和对某些慢性病的治疗或辅助治疗行之有效的体育运动,同时它又是一项竞技体育运动。随着九华太极学堂的开办,希望能够由有更多群众参与太极拳运动,继承中国优良传统,强身健体,更加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