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小月一行到联点企业湖南天士力民生药业调研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彭舒 编辑:刘艳芳 2017-11-13 08: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促进“两新”组织健康发展,11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小月率队来到联点企业湘潭高新区湖南天士力民生药业有限公司,就该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孝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伍庆盛,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罗庆坤,高新区组宣部部长刘琳,市派党建指导员周朝晖,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王觉,高新区企业党委书记林铁强陪同调研。

1

吴小月一行参观湖南天士力民生药业有限公司办公大楼

2

3

吴小月一行参观湖南天士力民生药业有限公司物流仓储中心

  吴小月一行首先参观了湖南天士力民生药业有限公司的办公大楼以及物流仓储中心,公司总经理曾春辉现场详细介绍了物流仓储中心的现代化设施设备和运行状况。

4

座谈会现场

5

湖南天士力民生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春辉发言

  座谈会上,湖南天士力民生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春辉对吴小月一行的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天士力集团及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成果及发展战略。公司党支部书记谌向阳详细汇报了企业党组织建设情况。

6

湖南天士力民生药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于2016年11月正式成立。支部现有正式党员14人,入党积极分子3人。其中男性党员9人,女性党员5人;管理岗位党员7人,基层岗位党员7人。设立了党员活动室、党群交流中心,认真组织开展每月26日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党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支部“五化”建设,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打造党建示范点,高标准建设企业党群活动中心,为企业发展助力。

7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伍庆盛发言

8

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罗庆坤发言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伍庆盛对企业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罗庆坤对企业党建工作提出希望,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企业尽早打造成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9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小月讲话

  听取汇报后,吴小月表示天士力企业的党建工作非常有特点,企业负责人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使党建工作和企业工作深入融合在一起,真正成为了企业的一部分。她对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建议:

  新时期下,党建工作将是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个重要标准,企业要将党建工作做出模范,做出典型,成为新时期下湘潭非公企业中的旗帜型企业。

  要进一步探索新时期下,党建工作如何与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员工培养方面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使企业文化更加健康、更有活力,使企业员工更有归属感、荣誉感和奉献精神。

  要把党建工作和企业活动全方位结合起来,探索出一个政治正确、机制规范、业务精湛的现代大型企业持续稳定发展之路。党建工作要提升档次,创出特色,创出影响,创出效果。(通讯员 彭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