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2017年两大棚改项目提前圆满完成任务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黄骏 编辑:刘艳芳 2017-11-13 09:0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市政府下达的棚户区改造任务,2017年湘潭高新区棚户区改造有限公司改造任务是350户。截至10月底,已征拆350户,征拆面积达96850㎡,完成年度任务100%。

  其中:二桥北片区完成棚户区改造190户,拆迁面积39250平米;双马片区新华村城中村改造项目(一期)完成改造160户,征拆面积57600平米。高新区提前圆满完成棚改任务。

1

二桥北改造前

2

二桥北拆迁后

  自项目启动以来,高新区棚改公司抢抓国家棚户区改造重大政策机遇,按照市、区统筹规划,经各部门密切配合协同推进,奋力攻坚,较好地实现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良性互动和协调发展。

  在项目进行过程中,市、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和关注,定期对该项目进行调研督查。

  虽然面临了许多征拆困难和问题,但是征拆人员不畏艰难,加班加点,一户户攻坚克难。在征收进程中,拆迁人员加强与被征收户之间的联系,一户一分析,及时掌握被征收户的情况,各个点进行突破,多约谈,多上户,对被征收户做思想工作;大家集心协力,形成合力,依法依规、合法合理进行征拆,顺利推进该项目的进程。

  下一步,高新区还将进一步完善棚户区改造规划,扩大棚改的范围,明确未来几年的改造任务,并已申请2018年棚改计划,共涉及两个片区260户。高新区通过国家、企业和个人三方共同努力,将积极改善棚户区居民的住房条件和居住环境。(通讯员 黄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