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旻到娄底经开区开展企业帮扶工作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曾勰成 编辑:刘艳芳 2017-11-13 09: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1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苏旻到娄底经开区世纪远达和创一电子了解项目和企业发展情况。

  在世纪远达,苏旻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当前存在的问题,企业负责人表示,目前生产设备已经采购完毕,预计农历年后将完成厂房建设,项目正按照预订计划加紧推进。苏旻希望企业继续抓紧项目进度,早日达产达效。

  创一电子近年来产值和利税持续保持高速增长,今年预计产值将同比增长30%,实现利税2000万元,目前公司订单充足,并与中科院开展深度合作,企业发展前景看好。苏旻对企业发展速度表示肯定,并对公司负责人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提法,新思想,新论断,对企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也是企业的战略机遇。企业要主动研究十九大报告,学深悟透,理论联系实际,用十九大精神指引企业发展方向。让创新引领和工匠精神成为企业的自觉行动,助推企业加快上市进程。(曾勰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