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实训基地长沙落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怡斌 编辑:刘艳芳 2017-11-17 09:23: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实训基地在长沙经济开发区纽曼数码科技园内正式落成。

海外就业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实训基地对接国际海乘、国际海员和国际海员厨师等就业项目。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刘怡斌)11月16日,湖南省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实训基地在长沙正式落成,并举行海外就业项目签约仪式。该基地通过对全省大学毕业生及广大有志青年进行职业技能和适应性培训,引导他们到海外就业。

  湖南省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以规范劳务外派业务,拓展大中专毕业生海外就业渠道,开辟高端人才进出通道为宗旨,为合法的外派劳务企业、海外工程项目输送合格人才,为大中专学校毕业生海外创业、就业提供服务。

  实训基地座落于长沙经济开发区纽曼数码科技园内,设有实训大楼、培训教室、培训宿舍和学员食堂等基础设施,可同时接纳2000人的外派劳务培训。基地架设起湖南外派劳务人员与国内、国际用人单位的输送桥梁,让更多的湖南外派劳务人才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目前,实训基地对接了国际海乘、国际海员和国际海员厨师等就业项目。今后,基地还将引进更多更好的外派劳务实训就业项目,并逐步完善实训基地设备、设施,为更多的企业服务。

  “要通过各种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劳动者素质。政府为此要提供公共服务,要使高素质的劳动者有更高质量的就业。”湖南省商务厅对外经济促进中心主任徐曙红表示,今年湖南对外劳务合作服务的工作重点,一方面是推动大学生海外就业,另一方面是推动对外劳务合作精准扶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