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四季度】孙银生现场调度:确保污水处理厂如期投入运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7-11-17 09: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确保湘潭国中污水处理厂项目能够在今年年底正式投入运营,11月15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带队到湘潭国中污水处理厂现场调度项目进度。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湘潭国中污水处理厂项目是为了满足湘潭经开区快速发展的需要,规划建设的一座污水处理厂,项目设计日处理规模为10万吨,其中一期工程日处理规模为5万吨,采用半地埋式设计,出水水质执行国家一级A标准。

  在湘潭国中污水处理厂会议室内,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以及相关配套工程进展情况,并就如何确保湘潭国中污水处理厂能够年底投入运营提出各自意见和建议。

  孙银生表示,湘潭国中污水处理厂项目是我区重要的民生工程,同时项目投入运营也是湘潭经开区快速发展的需要,各部门一定要全力以赴确保污水处理厂如期投入运营。孙银生要求,要实现污水处理厂试运行,要抓住四个关键节点:一是污水源的摸排工作要马上行动起来,对园区范围内所有能够接入湘潭国中污水处理厂的管网进行摸排,确保污水处理厂的正常运营。二是污水管网的建设,首先要加快新修污水管网的建设,同时对原有污水管网进行清查,确保污水能够顺利进入污水处理厂。三是污水处理厂运营方面,要尽快组建领导班子、技术团队、工作人员,筹集运转经费解决所有具体运营问题。四是环境问题,一定要确保污水处理厂的供水、供电问题,同时要把周边道路、厂区内美化环境整改好,确保湘潭国中污水处理厂能够正常如期投入运营。(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