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迅力商业广场暨沃尔玛岳阳东店盛大开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1-17 10: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沃尔玛岳阳东店在迅力商业广场盛大开业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1月16日,岳阳迅力商业广场暨沃尔玛岳阳东店在迅力商业广场盛大开业。区工委书记文春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领导许淞、何厚德以及企业嘉宾出席活动,共同见证开业庆典。

  上午八点半,岳阳迅力商业广场暨沃尔玛岳阳东店开业仪式正式开始,现场不仅有振奋人心的锣鼓表演、小提琴演奏,更有代表着吉祥富贵、好运连连的舞狮表演。据了解,岳阳迅力商业广场地处岳阳青年东路与通海路交汇处,汇聚世界500强沃尔玛、金逸国际电影城、美食城等,其中,沃尔玛东店门店总面积22741平方米,主要经营服装、家电、干货、生鲜食品等两万多种商品。岳阳迅力商业广场暨沃尔玛岳阳东店的开业,不仅解决了经开区市民购物、看电影、吃美食的需求,也给岳阳市民的生活带来更大的便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