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牢防线 坚守底线——宁乡经开区参观湖南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曹炎 编辑:刘艳芳 2017-11-17 15:2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7日讯(记者 李淑华 通讯员 曹炎)从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中引以为戒,从圣哲先贤的谆谆教诲中受到熏陶,从敦厚淳朴的家风家规中提升境界……11月16日下午,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带领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80余人,来到湖南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长沙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服刑人员劳动改造生产车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览馆,观看警示教育片,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所有参观者都切身感受了违纪违法的危害。特别是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用他们自己从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的亲身经历,告诫参加教育活动的园区干部,道德和法律的底线一旦被冲破,前途尽毁、家人蒙羞、社会不耻,一定要洁身自好、珍惜拥有。

  一道道禁锢自由的铁门、一张张悔过自责的面孔、一段段声泪俱下的忏悔,让参观人员受到极大震撼。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警示教育,每个人的心灵受到了很大的震撼。这次警示教育净化了心灵,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严格自律、洁身自好,坚定理想信念,恪守道德底线,时时刻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坚决不去触碰法律红线;要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认真梳理排查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自觉抵御腐败的侵袭,真正做到敬法畏法,遵规守矩,做一名合格的园区干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