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行首届世界厕所日公益宣讲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编辑:洪政 2017-11-19 16: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9日,世界厕所日湖南首届公益宣讲论坛在长沙举行。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世界厕所日湖南公益论坛活动。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记者 易添麒)11月19日是“世界厕所日”,也是2017中国“厕所革命”宣传活动正式开启的日子。

  在湖南,由湖南匡为科技联合长沙高新区柳枝行动举办了世界厕所日湖南首届公益宣讲论坛。活动对联合国世界厕所日和国家厕所革命相关理念进行了宣传;提倡持续改善人们的如厕环境,让生活更美好。这是湖南首次举办世界厕所日公益活动。

  据统计,人每天要上6到8次厕所,一年约2500次,这样算下来,一生约有3年时间在厕所中度过。

  论坛上,四名专家分别以《世界厕所日及中国厕所革命》《追溯公测变迁,印象长沙魅力》《好的如厕环境,关系你我健康》《用科技力量提升公共厕所环境》为主题进行讲座,四名嘉宾分享引发了与会嘉宾们的共鸣:厕所健康看似小事,其实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不管在城市还是农村,每个人都期待拥有一个清洁、舒适及卫生的“如厕”环境。

  作为长沙高新区创业孵化品牌“柳枝行动”的代表企业,湖南匡为科技抓住这一机遇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所无味卫生间除菌除臭产品”。这一全球首创产品一共获得了34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8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外观专利2项。在获得风投后产品已经正式进入家用市场。

  “我们已经在长沙开始推广产品应用,到2018年底,我们将有百万台产品进入市场,成百上千万人将从我们的产品中收益。”匡为科技总经理龙志斌介绍。

  “从改进技术和美化人民生活出发的好项目往往能有好的市场反响。”长沙信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肖勇军表示,希望更多类似匡为科技的优质项目能够出现,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也期待更多投资者关注信息产业园的优质创业项目,让技术和创意点子更好地为人们的生活服务。

  活动现场,匡为科技分别与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韶光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