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还河于民 湘潭高新区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整治工作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张小辉 编辑:刘艳芳 2017-11-21 16: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1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小辉) 为全面深入整治黑臭水体、改善河道水质,近日,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颜晓媚带队督查高新区黑臭水体整治工作,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彭秋良,区管委会副主任冯德清,高新区建设局、双马街道、板塘街道、高新集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3

2

1

督查现场

  颜晓媚一行先后来到胡家坝、新电厂渠、王家晒渠等目前正在进行治理的渠道进行现场办公,全面了解各处黑臭水体水质现状及清淤、截污、净化等整治措施的实施和进展情况,现场协调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

6

5

督查现场

  高新区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主要黑臭水体逐一分析,分别制定了相应的治理措施,明确了每条水体的沟长、网格员和施工负责人。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颜晓媚向相关单位下达了工作任务交办书,她要求:各施工单位一定要盯紧时间节点,按照标准确保如期如质完成任务。各相关单位要全面落实治污措施,并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维护水体的长治久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