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连心惠民】好评!九华第二公办幼儿园迎“检”

来源:微九华 作者:戴术林 编辑:刘艳芳 2017-11-22 09:30:48
时刻新闻
—分享—

1

九华第二公办幼儿园迎“检”。

  湘潭在线11月21日讯(通讯员 戴术林) 如何把教育实事工程办实办好?湘潭经开区又交上了一份满意之作。11月17日,2017年全区民生实事重点工程之一的九华第二公办幼儿园项目,接受了湘潭市教育为民办实事项目校(园)检查组的评估验收,获得了检查组好评。

  当天,湘潭市政府副主任督学田美仁率市教育局建管、实事办、督导室等科室负责人来到九华第二公办幼儿园,按照省市有关重点民生实事工作考核要求,通过听、看、查、访、谈等形式对园舍与设备、教师与员工、办园经费、园务管理、保育和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细致检查。评估组认为九华对教育实事项目建设高度重视、规划科学、落实有力,并希望九华第二公办园强化管理、改革创新、提升办学水平。

  九华第二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2555㎡,建筑面积2663㎡。按照省示范性幼儿园的标准,园内各班活动面积充足,并配有多媒体交互一体机教学设备、丰富的区域活动材料、全实木的桌椅和寝具、24小时恒温洗手系统、空调系统、直饮水系统、校园广播对讲系统和专业监控系统等。设置了多功能厅、美术室、幼儿阅览室、木工坊、织造坊、建构坊等多功能室,另配备了环保型悬浮地板操场、大型玩具、木质攀爬架、大型沙池、种植园地等。2017年7月开园办学,现开设教学班7个,在园幼儿190多名,每班配备有两教一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