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四季度·企业】永达机械:壮大,前进,上市!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7-11-22 15: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最近,湘潭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又招聘了,向社会抛出薪资待遇都不错的“橄榄枝”!招聘公告上写着:焊工,平均月工资在6000-8000元之间,高的有10000元。

  永达机械之所以要增加人手,就是因为公司发展很快,手握大量订单,扩大产能,满足市场需求。

公司车间

  今年7月,永达机械在广东阳江就接下了一个投资13亿元的海上风电发电导管架及塔筒等焊接结构件项目。这只是该公司旺盛市场的一个具体缩影。

  近日,记者来到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只见车间内机器轰鸣、大型航吊来回行走,巨大的加工件依次排列,场面震撼,工人们正在全神贯注地操作着各种机械设备,一派繁忙景象。

  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自2007年进入九华园区以来,发展迅速,可以说是一年上一个新台阶。2016年完成产值4亿元,年上缴税收3000余万元,并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员工也由当初的200余人发展到现在的800余人。

  “公司通过十余年的拼搏发展,现拥有精良高端设备近千台,主要为清洁能源风力发电行业、轨道交通行业、遂道工程建设行业的核心设备提供关键零部件。”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公司主要客户包括国电联合动力、明阳智慧、金风科技、湘潭电机、华创风能、中车株洲、中国通号轨道车辆、成都新筑路桥、中国铁建重工等一大批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大公司,为满足客户需求,公司正开足马力加紧生产。”

  在竞争中发展,在发展中壮大。永达机械精心打造的优秀“工匠”员工团队,依靠其精湛的制造水平、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成熟的技术支撑及其延伸服务等优势打出了一套漂亮的“组合拳”,不断提升着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使得永达机械在行内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一路披荆斩棘,闯出了一片自己的天地,其中风力发电行业的核心设备关键零部件底舱的市场份额占全国市场的20%;且拥有其专业制造的核心技术和批量生产能力,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并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竞争力的制造商、服务商。

  近年来,国内持续加大对清洁能源、城市轨道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投入,面对当前广阔的市场,永达机械抢抓发展机遇又有了新的规划,瞄准了上市的目标。下一步公司将集中资源加大投入,突出主业扩大企业规模,在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系统方向投入研发资金,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注入更强劲动力,让强者更强,力争到2020年公司规模达15亿元,上缴税收9000万元,就业员工达3000人。在上市筹备工作方面也正在有序开展、稳步推进,公司在明晰产权的基础上,通过三年的努力实现在IPO上市,进入资本市场,谋求企业更大的发展。(记者 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