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第四届青年创业达人赛决赛举行 九华多个项目取得好成绩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冯晓寒 黄琦 编辑:刘艳芳 2017-11-22 15:45:21
时刻新闻
—分享—

“九华杯”湘潭市第四届青年创业达人赛决赛在九华创新创业中心火热上演。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1月17日,由共青团湘潭市委、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办的“九华杯”湘潭市第四届青年创业达人赛决赛在九华创新创业中心火热上演,21个项目精彩亮相。其中来自九华赛区的8个项目分别进入初创组和成长组排名前十名。

  决赛现场,选手对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介绍,通过“案例分析战”进行PK。案例分析战主要是考验选手如何应对创业期间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或事件,这一环节也是首次出现在湘潭市青年创业达人赛上。

  “对于今天的中国,已经不缺少一所有形无实的希望小学,但缺少一所实实在在的希望大学,让湘潭说吧来建造中国第一所“希望大学”!”来自九华赛区的李晨带来的项目是“湘潭说吧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这个项目荣获本次比赛项目成长组第一名。

  “智能节能淋浴系统”项目是来自九华赛区的陈旭东带来的,他向评委介绍到,这个项目能够有效地解决热水使用前冷水浪费以及使用后热水资源浪费的问题,还能消除人们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同时结合数学模型,优化并且完善淋浴系统智能功能。这个项目荣获本次比赛项目初创组二等奖。

  据了解决赛结束后,将在本月底对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进行现场颁奖。(记者 冯晓寒 通讯员 黄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