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送科技下乡 促产业扶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阳雅晴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龚蓉 2017-11-22 16: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通讯员 阳雅晴)11月18日,娄底经开区组织全区贫困户250多人在大埠桥办事处举办农业技术培训班,专门邀请市畜牧局、市农业局两位专家前来授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提高贫困群众种养技术水平,增强脱贫致富能力。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结合本地的农业生产方式和农民对高产高效农业生产技术的需求,对杂交水稻、油菜栽培技术和畜牧养殖技术等农业生产知识作出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内容丰富详细,语言通俗易懂,引起了农民群众的极大兴趣。参会群众积极与专家交流互动,就农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向专家求教,两位专家耐心细致地分析情况,答疑解惑。贫困群众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掌握了农业技术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种养积极性,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经开区农村工作局所有党员参加培训,并面对面向贫困户传授农业生产技术,讲解扶贫相关政策,免费发放农业种养专业技术资料300多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