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国DAW集团中东及亚太区域总裁来岳阳经开区对接东方雨虹新材料项目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1-23 09: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1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会见德国DAW集团中东及亚太区域总裁 Martin先生一行,就东方雨虹新材料项目进行对接洽谈。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经开区工委委员何厚德参加会见。

  德国DAW集团始建于1895年,是欧洲第三大建筑涂料生产商。2016年与东方雨虹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强强联手。双方依托德国DAW集团品牌技术优势,借力东方雨虹市场优势及经验,推动中国新型环保健康涂料产业发展。

  会见会上,Martin先生介绍了德国DAW集团相关情况,表示集团对东方雨虹新材料项目落户经开区非常重视,认为岳阳作为中部区域性中心城市,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符合德国DAW集团在中国的产能布局和生产规划布局。

  谈正红对Martin先生来岳考察对接表示热烈欢迎,要求经开区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和服务力度,做好前期各项工作,推动东方雨虹新材料项目在经开区尽快落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