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国税:坚持六项制度 深化办税服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1-23 09:4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1月20日,笔者从岳阳经开区国税局获悉,今年来,该局为进一步向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高效服务和便捷服务,坚持六项制度深化办税服务。

  该局坚持领导值班制度,按月编排计划,排班到人;坚持首问负责制度,接待每一位纳税人,做到咨询有回复、时限有保证、登记有记录、责任有追究;坚持领导巡查制度,按期排班,定期巡查,主管局长每周抽查一次;坚持一次性告知制度,对纳税人提供的手续、资料不全并能够当场补正的,现场辅导补正,对手续、资料不全且不能够当场补正的,进行一次性告知,避免往返办理;坚持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制度,积极向纳税人告知办税服务方式,大力开展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工作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