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岳阳经开区职工篮球赛开幕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1-23 09: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1月20日晚,由岳阳经开区工委、管委会主办,区工会承办的2017年全区职工男子篮球赛在区管委会羽毛球场开幕。来自全区各乡镇、管理处,部门单位,企业的28支代表队近600名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神采奕奕踏入球场,引领区机关文化体育活动新风尚。

  本次篮球赛历时半个多月,分A(乡镇管理处、派驻单位)、B(机关行政事业单位)、C(企业)三个组别分别进行,采取单循环形式决出名次。A、B、C三组冠军再采取单循环决出总冠军。

  据了解,全区职工男子篮球赛自举办以来,深受区直机关单位、职工的支持和喜爱,已成为全区一年一度的重要体育活动之一。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区内各单位、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增强全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安定、团结、拼搏、奋进的良好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