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0月桃江经开区完成工业总产值147.7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贺媚 编辑:刘艳芳 2017-11-23 11:1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通讯员 贺媚)11月23日,桃江经开区对外宣布,1-10月,园区已完成工业总产值147.7亿元,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33.37亿元,园区规模企业增加值占全县规模工业增加值比重46.7%,实现税收6723万元,完成基础设施投资12.49亿元,标准化厂房利用率达90.2%。

  今年以来,园区工作亮点纷呈:招商引资方面,引进项目量多质优;化存量厂房方面,标准化厂房利用率大大提升;全面落实“工八条”政策,园区启用转贷应急周转资金,共6笔2995万元,帮扶企业成绩显著;至10月底,园区企业已实现税收6723万元,企业造血能力进一步加强,如纳税大户湖南口味王食品有限公司年年底税收有望突破3000万元。

  目前,桃江经开区已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各项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实现了“硬件”够硬;招商、项目落地等服务贴心,做到了“软件”够强,园区在自身建设增强的同时,得到了县直各部门的支持,让园区以更快的速度发展壮大,充分肩负起为县域经济做重大贡献的使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