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筑博会将于11月28日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李 编辑:刘艳芳 2017-11-23 14:2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李)11月28日至30日,2017中国(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建筑工程技术博览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众多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齐聚长沙。

  长沙作为全国首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远大住工、东方红建设、沙坪建设、三一集团、远大可建、中民筑友等6家企业被认定为示范产业基地。近年来,湖南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迅猛。9家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10家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的综合运营,不断推进着湖南乃至全中国装配式建筑产业的发展与变革;10余家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一流企业、20余家知名配套企业,正以科技创新与专业实力,将中国装配式建筑的匠心品质输往全球;由30余家湖湘骨干企业组建的湖南省住宅产业化联盟,形成了湖南独有的“联盟+园区+项目”创新发展模式;湖南省更是一马当先,在全国率先实现装配式建筑在精准扶贫项目中的推广应用,在实践中开辟出“装配式建筑+精准扶贫”的新路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