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境保护】湘潭经开区:坚定信心,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7-11-24 09:00: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1月21日,湘潭经开区召开环境保护工作部署调度会,就如何迅速有效的改善园区环境,对已发现的环境问题进行整改作出了安排和部署。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调研员颜正群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各自部门环境保护工作做了汇报,并分别就下阶段的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颜正群表示,各部门责任领导必须到现场参与工作,严格实行一岗双责,大家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下定决心,必须按照相关规定按时完成好任务。

  黄韧指出,本次环境保护攻坚战,全区上一定要意识再提高,倒排工期,锁定目标,坚决完成任务,希望大家履行职责,兑现承诺,打一场环保的胜仗!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

  黄韧强调,各部门在工作中的认识务必要高,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以最高的政治站位完成任务;责任务必要清,严格按照交办清单一一落实;措施务必要实,要做好日常的督查和反馈,工作情况要做到每日一报,并建立好相关工作群;标准务必要明,要做好相关对接工作;问责务必要严,督察部门要按照市里一样的严格要求制定相关方案。全区上下要以最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精神打赢这场环境保护攻坚战!(记者 李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