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经开区工作奋力前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吴娜君 周斌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龚蓉 2017-11-24 15:42:23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经开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4日讯(记者 吴娜君 通讯员 周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体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行动落实到经开区工作实际上来。11月24日,娄底经开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大会。市委政研室主任张征澜,为全体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大会由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娄底经开区党委、管委会,投资集团等单位近400名干部职工聆听报告。

  张征澜用层次分明,条理清晰的PPT结合自己的实践经验与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进行了精彩的宣讲。他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部分,阐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对党的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经开区广大党员群众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陈奉文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久深入地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滋润每一名干部群众的心田。要以学促干,紧密联系经开区实际,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加速转型、奋力赶超”的工作总基调结合起来,与推进经开区跨越发展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推动改革发展,不断增强发展质量与效益,在奋力建设宜业宜居宜游的经济强区和滨水新城的征程中,干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优异成绩,奋力开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经开区实践的新境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