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考察团来岳阳经开区参观考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1-27 09: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1月23日,邵阳市双清区考察团来岳阳经开区考察学习,考察团先后深入中南科伦、装备制造产业园、汽车产业园、医药健康产业园、中科电气、南翔万商等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谢春生等一同参加。

  考察团一行边走边看,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销售渠道,产品特色、市场定位,仔细询问人才引进政策、企业发展方向、市场经营管理模式等情况,并就岳阳经开区产业招商、园区功能布局、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探讨。

  考察过程中,谢春生与考察团深入交流,谢春生说,岳阳经开区重点发展先进制造、生物医药产业,正在加快发展汽车产业,招引辐射范围广、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广的企业,努力实现岳阳人民的“汽车梦”。

  考察团一行对岳阳经开区近年来的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并说岳阳经开区招商引资成效显著,企业市场前景广阔,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园区定位准确、功能齐全、布局合理,整体发展来势看好。并表示,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了两地之间的联系,增进了感情,回去后,将认真学习岳阳经开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化两地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