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20盏路灯点亮老旧小区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潘浩 编辑:刘艳芳 2017-11-28 09: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11月25日讯(通讯员 潘浩)近日,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新电社区的白洋小区和葫芦小区迎来了“光明”,新安装的20余盏路灯“点亮”了老旧昏暗小区的夜晚,这是新电社区为小区居民做的又一件惠民实事。

  白洋、葫芦小区属于两个典型的农村小区,房屋陈旧,背街小巷多,基础设施较差,部分路段及家属区无路灯,影响居民出行且存在诸多安全隐患。

  本着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理念,新电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当即对小区路灯安装情况进行了实地摸底、调查、统计,并尽快与相关部门协调筹集资金。社区工作人员还多次陪同安装师傅到现场勘查,排除障碍。20余盏太阳能路灯3天之内就安装到位,目前已经全部投入使用,彻底解决了小区居民夜晚出行难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