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向大气污染等环境违法行为“亮剑”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付一群 编辑:刘艳芳 2017-11-28 09: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11月25日讯(通讯员 付一群)为确保完成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落实各项措施,11月21日,湘潭高新区召开高新区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推进大会,就此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就高新区重点环保工作完成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省、市环保重点工作绩效考核目标任务作了讲评。

  高新区党工委有关负责人组织学习了湘潭市人民政府令(第2号)《关于狠抓特护期大气污染防治和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坚决打赢环境治理攻坚战的决定》,此决定于2017年11月20日起施行。高新区公安分局、执法局、建设局、双马街道、板塘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重点环保工作作了情况说明和表态发言。

  会上,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就高新区目前存在的重点问题向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一一进行了交办,同时要求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抓牢大气污染防治,要借鉴创文的经验来管理好空气质量;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环保宣传力度,重点抓好全区秸秆禁烧、烟花鞭炮禁燃、黑臭水体整治等重点工作的落实;强化督查考核,加强任务完成情况跟踪,做到完成一项任务,清零一项任务。各部门要共同努力,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和环保重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