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海归发展论坛湘潭专场举行 九华获授“同心园区”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陈志伟 王曌 编辑:刘艳芳 2017-11-28 17: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致公党湖南省委和湘潭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赵文彬(左二)向致公党湖南省委和湘潭经开区授牌“同心共建园区”。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易添麒 见习记者 龚蓉 通讯员 陈志伟 王曌)11月28日,第四届海归发展论坛——湘潭专场活动在湘潭经开区举行,活动由致公党湖南省委、湘潭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激活青年海归的智慧与力量,助推湘潭“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落实见效,为“伟人故里、大美湘潭”的发展献策出力。此后,致公党湖南省委将和湘潭市人民政府加强人才交流、创新创业平台共建方面的合作,并将与湘潭经开区联手打造示范“同心园区”。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谢资清,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刘丹军,中共湘潭市委副书记赵文彬,中共湘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树人,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胡振湘,湘潭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湘潭市委主委刘良廷,湘潭大学副校长黄竹青,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友金,湘潭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黄韧等领导出席论坛。

  论坛上,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湘潭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人才政策和招商项目的推介。3位青年海归博士代表吴仁兵、王文锦、田建杰等围绕青年海归创新创业进行了主旨发言。

  向佐谊和傅军分别代表致公党湖南省委和湘潭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引资引智、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创新创业平台打造等方面加强合作。

  随后,赵文彬向致公党湖南省委和湘潭经开区授牌“同心共建园区”,双方将优势互补共同打造示范“同心园区”。

  胡旭晟表示,一直以来,致公党湖南省委坚持弘扬“致力为公”光荣传统,牢记“侨海报国”时代使命,竭尽所能为留学人员回湘创新创业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希望广大留学归国人员勇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弄潮儿,为助推湖南 “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韧介绍,九华拥有坚实的产业发展基础、完善的创新创业平台、丰富的扶持政策、良好的发展环境,正全力打造全国一流园区。他表示,热忱欢迎海内外英才前来交流考察、创新创业、安家落户,九华将提供最优、最全、最好的服务,让各类人才在园区实现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