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筑新时代 装配新未来 宁乡经开区参加2017“筑博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7-11-29 08:35:3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湖南(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建筑工程技术博览会开幕,并现场举办博览会授牌及签约仪式。

宁乡经开区率队企业参加展会,将在现场进行为期3天的展览。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记者 李淑华)“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和城市建设运营模式”“推进城市绿色发展,提高建筑标准和工程质量,高度重视建筑节能”“中国力争用10年左右的时间,使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面积的比例达到30%”……一项项重大政策的积极颁布,宣示着中国建筑的理想与自信。

  今日,2017湖南(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建筑工程技术博览会开幕,并举办博览会授牌及签约仪式。来自宁乡经开区的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中建科技湖南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展会,将在现场E1馆进行为期3天的展览。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率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幕式。

  本届筑博会以“绿色住建”为主题,展览面积45000平方米,共设置8大主题展区,境内外参展单位共412家,展览内容涵盖国内外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和建筑工程技术等建筑行业全产业链最新前沿技术、产品与成就。立足产业优势,汇集各界资源,聚焦海内外市场需求,本次大会将共享技术与市场,为推动行业发展、促进合作交流再续华章。

  此次展会上,来自宁乡经开区的中建科技产业园获评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并获授牌。近年来,宁乡经开区重点支持发展装配式建筑产业,引进远大住工、中建科技、美好智造、千城新型建材等一批环保企业,不断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贯穿建筑业乃至园区的整体融合发展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