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春生一行赴长沙银行岳阳分行商谈银政合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11-29 09:1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1月28日上午,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带队赴长沙银行岳阳分行商谈银政合作事项,并与长沙银行岳阳分行管理层进行座谈交流。岳阳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小年,区财政局、区发改局、区招商合作局、区开建投、区开发总公司、轩达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谢春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分行营业厅办公服务区、VIP贵宾服务区,并详细询问柜面业务等相关办理流程,对分行宽敞明亮功能齐全的服务环境和专业周到的贴心服务给予点赞。

  座谈会上,曾晓震行长对岳阳经开区各位领导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报告了2017年分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合作意向等方面工作。他指出,自今年3月7日开业以来,分行已与岳阳各级平台及优质客户进行了合作,实现贷款投放25亿元,年底表内外投放将达到50亿元。未来5年内,将完成岳阳三区六县的网点布局,实现岳阳全覆盖,确保投放达到300亿元。2018年将在经开区、岳阳县、平江县、南湖新区增开4家支行,着力为助推岳阳“四大会战”、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谢春生指出,此次赴长沙银行岳阳分行商谈银政合作事宜,十分高心而来。通过短短几个月的砥砺奋进,成绩令人欣喜,分行已立稳了脚跟,打开了新的局面;务实合作而来,经开区是全市新的产业集聚区,资源优势显著,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银政合作交流,创新创优合作模式,拓宽合作交流领域,开创发展银政合作新格局。经开区将竭尽全力为长沙银行岳阳分行发展提供良好的政策支持和保障措施,同时也希望长沙银行岳阳分行继续关注、支持经开区的建设和发展,搭建好银政对接平台,形成合力,共创双赢。

会议现场

  会上,黄小年用“有计划也有谋划,有创新也有成效”高度肯定了分行的各项工作。经开区财政、发改、招商和平台公司就银政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