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云和村完成基层阵地提质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龚蓉 2017-11-29 16:0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高新区消息 11月28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云和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举行揭牌仪式。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海洋出席仪式并揭牌,高新区组宣部、人社局、社事局、双马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首先由云和村党支部书记刘新建介绍了云和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建设情况,接着双马街道办事处主任邓梁在仪式上发言,他说:“云和村村支两委一定要认真履行职责,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以发展云和为目的,尽快建立健全各项章程制度,逐步使工作步入正轨,最大限度地发挥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作用,促进云和村健康快速发展。”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海洋在仪式上对云和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的建成表示祝贺,并表示:“双马街道云和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是湘潭市基层党建“连心惠民”工程八项行动的成果,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基层阵地建设的重要载体和重要平台,意义特别重大,功能特别重要,它的建成将更加方便云和村,乃至马家河片区所有的老百姓,让父老乡亲们有更好的服务场所和活动空间,让大家办事更方便,更舒心。”(通讯员 刘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